学术动态

学术动态

当前的位置是: 首页 >> 学术动态 >> 正文

学校召开“创新2035”先导计划(理工类) 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时间 :2022年11月02日      浏览量 :

11月1日上午,科研院在望江校区明德楼组织召开“创新2035”先导计划(理工类)工作推进会。褚良银副校长、科研院相关负责同志、“物质结构透明计划”、“天地一体与生态演化计划”、“信息软件与底层算法计划”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骨干参加会议。

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先导计划实施一年来的工作进展、建设成效,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,会上对推进先导计划项目实施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行了讨论。

褚良银副校长指出,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,盯住任务目标不松懈。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,做到“目标不变、任务不减、初心不改”!聚焦重点,围绕主线,做出亮点。会议强调各项目团队要以落实“二十大”报告精神为契机,做好有组织的科研,加快推进创新2035先导计划项目实施,早日取得目标成效。

上一条:国家重点研发计划“西南民族村寨防灾技术综合示范”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顺利举行

下一条:“极端条件下先进材料与器件综合研究装置” 校内用户研讨会顺利召开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