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动态

物质结构透明计划

当前的位置是: 首页 >> 学术动态 >> 物质结构透明计划 >> 正文

“极端条件下先进材料与器件综合研究装置” 校内用户研讨会顺利召开

发布时间 :2022年10月19日      浏览量 :


为进一步完善“极端条件下先进材料与器件综合研究装置”建设方案,培育校内用户群,10月12日,科研院组织召开装置校内用户研讨会。材料学院、高分子学院、物理学院、机械工程学院、原子分子所等单位十余位专家学者参会。

   

“极端条件下先进材料与器件综合研究装置”项目负责人刘颖教授详细介绍了项目前期调研、建设方案及进展情况。科研院邹勇副院长介绍了“创新2035”先导计划的背景和意义,以及学校推进先导计划各项目的要求和思路,强调各位专家学者既是装置的用户也是装置的设计者、建设者,希望全校科研人员群策群力,共同推动项目高水平建设。参会专家从不同专业角度提出了用户需求和建设意见。

在本次研讨会基础上,将择期邀请学校相关院士和更多科研人员进一步研讨。


下一条:材料学院施奇武副教授在低功耗多铁薄膜研究方向取得重要进展

关闭